Diario del proyecto 陽明山國家公園觀察紀錄

14 de septiembre de 2021

2021.9.15 (Wed) 更改成收集型專案(collection project)

這個主題較適合做成收集型專案,所以犧牲了傳統型專案能有較多交流的優點,改成收集型的專案。這樣可以更全面地收集在陽明山國家公園裡的記錄,也不需要花費很多時間來管理和維護。一直拖了很久才做這樣的改變,最主要是個人的時間和才能有限,無法好好維護這個專案。另一方面,有更積極的動機:若是由系統直接收集觀察記錄,這樣才能有效率地集結iNat使用者的觀察紀錄,使專案的內容更加充實,也為未來一些想針對陽明山國家公園生態做研究的人建構一個基本資料庫。

Publicado el septiembre 14, 2021 06:46 TARDE por aru aru | 0 comentarios | Deja un comentario

Archivos